選單
EN

咖啡店

Délifrance 咖啡店全日提供自助餐牌包括經典法式三文治及各式精美酥餅,及最新推廣的熱餐及甜品系列,客人還可細意品嚐香濃的咖啡。自1987年起,充滿巴黎色彩的餐桌和藤椅已是在客人心目中Délifrance 的象徵。為了使客人用餐感受更舒適,我們逐漸將咖啡店的室內設計更新,如將分店的燈光較暗以加添情調、把牆身翻新、加配梳化等,以配合整體店舖的形象提升計劃。

餐廳

Délifrance餐廳是提供法國經典菜式及全面服務的休閒餐廳。餐廳以品牌重塑形象 — 法式風格及千鳥格圖案配以充分空間分區,營造出悠閒舒適的用餐環境。

Délifrance餐廳提供種類繁多的法式經典和本地風味美食,包括沙律、三文治、小食及主菜;另外還有多款飲品以供選擇。

我們提供精心製作的甜品如鮮果法式拿破崙蛋糕及烘焙產品如法國貴族牛角酥,並於店內定時焗製招牌方包系列,為顧客提供全方位及卓越的用餐體驗。



食品

飲品

分店地址